12.12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熟悉不过的生日歌,
昨天就在我耳边盘旋着。
嘻嘻,
老实说,
人家唱生日歌给自己的时候超尴尬的==
不过真的很开心^^

生日嘛~
当然要许愿啊..
我这个人呢,
贪心得要命。

17岁的生日,
一定要有17的愿望!

blek~ ^^

1. 我希望我和家人4季平安
(最重要的^^)
2. 我希望做事一切通畅无阻
(虽说人生须经历百般波折,但谁不想走顺路呢)
3. 我希望我能拥有一架手提电脑
(我的梦^^)
4. 我希望我可以尽快放下他
(不想再有一丝痛苦)
5. 我希望身体健康
(不想再当病“燕”)
6. 我希望天下有不散的宴席
(不舍得我的朋友)
7. 我希望你就是mr.right
(呵呵,乱想)

好啦,还有10个留改次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