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巴朗XD

今天好像有满肚子的话想说 :) 当然要来一首歌伴着我 嘻嘻 XP 我是喜欢音乐的 peace* ^^
不过说真的,我还只是听歌没看MV ><

中六高级文凭(STPM) 成绩下星期一就要揭晓了 /.\ 心情7上8下,忐忑不安,心跳加速,呼吸困难,很想大哭。。。种种杂八狼的感觉再次浮现!!哈哈我承认我很多心,可是没有一次可以让我放心 /.\ 担心很多事:
担心成绩烂怎么办? :( 成绩烂就真的很对不起自己,花了2年光阴在dull的form6里 /.\ (虽然有快乐,但成绩烂的时候哪会想这些来安慰自己><) 进不了本地大学怎么办?只好进私人大学,可是可是可是很贵 >< 我不喜欢这样啦~~~~~~~~~~ 我喜欢免费的东西,TERTIARY EDUCATION这样“东西”也可以就好,ngek ngek xPP
当然,还有一个就是担心成绩好可是进不到 >< 最pek cek最想挥拳打人的感觉 lol....



加新加新加新 ^^ 呼~时隔这么久,终于可以刷新一下下,虽然皮肤是处于不好的状态 ><"

曾经有人这么说:你的照片......怎么photoshop到这样够力.....................................................................................................................................................................................................................................................................................................................................................当时很多乌鸦飞过,然后就发现很多只箭刺进我的心脏 lol
想说,不好意思,我也不想的 T.T 如果有的选,谁愿意把自己的照片放进美化软件,再用许许多多的毛笔什么之类的在自己的脸上尽情地挥毫叻? lol...
but这是很久很久很久的事了,大概是7年前 :P  哈哈可见本小姐有多记仇 peace*


曾经,我认为这张照片很好看 :P 现在,我笑了><

顺便一提,最近某某人问了我一个问题:如果你只有一个愿望,你会怎么许?许什么?想清楚...
从他的讯息中,可见他觉得这个问题很棘手 XP 不好意思纯粹个人意见啦 :) Hmm.. 你又会怎么许叻? 好想听听你的答案再来深思 呵呵  那我就在这里回答吧  如果只给我一个愿望,我希望。。。。
。。。。。
。。。。。
。。。。。
。。。。。
。。。。。
。。。。。
我希望从现在开始我希望的都可以成真! ^~^ peace* 是不是很厉害? lol 幼稚心又发作了



于11.57pm搁笔
燕<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