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Jaejoong-I'll protect you

最近,爱上了这首歌。

我想恋爱了.. 怎么办? 每次看这部韩剧在加上这首插曲真的会让人疯掉,让我有了想被人疼的憧憬.. 旋律+故事+幻想+情感.. 一切一切的结合,让我也发白日梦想像女主角这样.. 哦这该死的头脑><

是单身太久吗?还是安奈不住孤单的心情?(这样讲好像很变态><)还是..还是看到别人都双双对对自己也想要??尝试说出一大堆理由><  惨了,心很乱了...

伤心的时候,这首歌也列入我的排行榜第一名,呵呵。果真我没爱错,一首歌掺杂着许多情感,只是看你用怎么样的心情,完完整整地诠释这首歌的情景。大爱啦!!!!

你也来听听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