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放手

呵呵。
感性的我又来这里留下笔迹。


古语有云:“一个巴掌拍不响”
人家说:“一厢情愿没结果”
还有什么:“单恋带来痛苦”。。。

哈哈。
对咯
傻的,
还笨笨地栽头下去。

喂喂,
醒了没?

头脑很清醒,
却抑制不了。。。



“施比舍更有福”
这句谚语用在我身上真是对牛弹琴牛头不对马嘴
呵呵

是你让我放下痛苦
却带给我另一种折磨。。


不好意思
让你不知觉背着压力
不想你避开我
不想失去我们原来的知己关系

但愿我们再见

到那时
再不会有那种感觉了
好吗?


但愿。。。


雪燕
随笔

2011年1月2日
下午3是49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