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ged by minmin.. ^^

01.我的大名:雪燕
02.我的小名:yen
03.谁传给你的:minmin
04.生日最想得到的礼物:laptop xp
05.近期压力大的事:找工赚钱><
07.有没有喜欢的人:有
08.同学聚会要回去找老师吗:可以的话
09.跟谁出去最幸福:家人
10.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你该怎么办:当和事老
11.跟情人最想去哪 : 等我找到先
12.圣诞节要做啥:作工T.T
13.最想跟谁过圣诞节:早上家人.晚上朋友.嘻
14.有没有赖床的习惯:有
15.有几个兄弟姐妹:2包括我
16.最喜欢的一首歌:她说<3
17.喜欢什么颜色:蓝
18.现在在做什么:回答问题
19.最想大声说什么:我爱你!我要钱!==
20.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敢
21.谁很欠打:没人
22.现在很迷什么:vivaz,iphone,laptop,money
23.睡相:没看过
25.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没
27.天气:凉
28.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买laptop,hp n have fun
29.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社交.哈哈
30.引起失眠的原因:想东西
31.有流口水的情况吗: 不知道
32.近期开心的事:还没到
33.你经常通宵不睡:没
34.你会和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結婚嗎:到时再说

★睡觉前第一件事:上fb
★起床前第一件事: 赖床
★你的偶像: 没特定
★你喜欢的季节:这里没4季
★打工次数:1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自私
★你会喝酒吗:不会
★你常哭吗: 嘻
★你常笑吗:嘻
★朋友和情人你会:会什么?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2个
★你很自恋吗:不会很
★你有穿耳洞么: 有
★这问卷多不多:蛮
★喜欢吃冰 : 不
★现在幸福吗:不错
★最在乎哪几个朋友:如他在乎我.他就知道我在乎他了@@什么答案
★房间里的摆设简单么: 蛮
★女(男)朋友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 ?: 再看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样? :找朋友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我要永远快乐幸福^^
★喜欢吃的水果: 苹果
★经常不叠被子吗:偶尔
★你喜欢雪么:喜欢
★还希望被点:不了==谢谢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 什么来的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看人脸色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关眼睛
★喜欢的人叫什么(外号也可以):shh
■ 開始這封的時間: dun0.
■ 你的全名 : 文雪燕

■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蔡依琳
■ 你在哪裡讀書 ( 工作 ) :88自助火锅

■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1只大只的==

■ 你吹蠟燭的日期 :11.12==
■ 你們家養過什麼寵物 : 鱼

■星座 :射手
■ 你有刺青嗎 : 没有

■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 不错

■ 暗戀過幾個人 :没去记
■ 有向人告白的經驗嗎 : 有

■ 不敢吃的東西 : 好多

■ 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 鱼.鸡

■ 最喜歡喝什么 : 水

■ 最喜歡的數字 : 3

■ 最喜歡的電影 : 没特定

■ 喜歡看哪一種電影類型 : 不了解

■ 最喜歡的品牌:没

■ 最懷念的日子 :初恋瓜@@

■ 最傷心的事情 : 没有钱

■ 最想講對不起的人 : 以前被我忽略的人

■ 最後悔的事 : 没有

■ 最喜歡星期幾 : 每天都一样

■ 喜歡的花 :没特定

■ 喜歡的運動:打篮球

■ 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 : 多到数不清

■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 草梅

■ 討厭做的事: 家务

■ 討厭別人做什麼 : 吸烟喝酒

■ 擅長的事 :你们说呢?

■ 有想過要自殺嗎 : 没有

■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 : 没有地毯

■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 有兴趣的能赚钱的

■ 你們家有多少層 : 单层

■ 你們家住幾樓 :就那一层

■ 你信有鬼的嗎 : 信

■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自己的家
 ·  · 分享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