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以前的雪燕。。

哎呀。。
今天的喝茶聚会取消了。。
有点==的感觉。
呵呵
也对啦。
谁要和我这个没话说的人喝茶聊天叻?
我这个人很容易得罪人的,嘿(还笑得出==)
如果是leo jian
一定会跑来说:哎呀,不要想太多啦。。
呵呵,他每次都对我说这句,说到他都麻了,我知道的。



---------------------------------------------------------------------------




我有想很多吗?
感觉这次最近近来的我有点出奇:
spm竟然还会上网不去赶夜车!!!
my God~~~
不像好胜心很强的雪燕耶~~
呵呵
又笑了==
我是怎么了??
刚刚给爸爸妈妈说还不去读书还在玩。。
lol
是咯
够力了
虽然希望拿10个A+希望到~~~~~
可是都没有put it effort...
唉~
只是纸上谈兵罢了
哟!!!!!
我不要叻!!!!!!!
我要成功!
我要回那种成就感!!!!
我要证明我也可以的!!!!
哟~~
还可以找回吗?
今天,以前的那个雪燕会回来吗???
我等你,以前好胜的雪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