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10十分红十分红!!

5/12/2010.。
面对明天spm chemistry大考的压力。。
老爸带我到处逛逛。
逛到来jj
呵呵
不知道了
应该是不舍得我一直呆在家对着满是文字道理但一点娱乐性都没有的书本吧(自己猜的)
就知道爸爸很为我想
呵呵
又在自恋了 xp
-------------------------------------------------

话说回来
那天根本没有要逛逛的念头。。
在转角前
右边好多人哦
88今天生意竟然那么好
脑里顿时浮现了老板娘
对厚
老板娘顶着大概有5个月大的‘大腹’
不知道会辛苦吗
很想去帮他哦~~~~~~~~
心中一丝的过意不去
激起我的同情心(是同情心吗)
可惜爸爸说不用
船到桥头自然直
他们应该够人手
k lo
只好溜进jj了。
----------------------------------------------------

好像都还没进入正题@@
走啊走啊~
哇。。有人在说话
废话
当然有人在说话==
可是我说的是透过麦克风说话
厚厚,
有表演??
刚好前面没有站那么多人
赶快拉妹妹走去前线。。
等时间到咯
=================================================

jiang jiang jiang jiang~~~~~
开场白来咯~~~~
哇。。
好好看的舞。。。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他们的人很帅很美哦~~~
哈哈
我发乔了@@
很尴尬的事-好像只有我一个在录罢了咯@@
一些人看着我
paise到。。。。
-----------------------------------------------------------------

wuhoo.....
十分红!十分红!十分红十分红!!!!
哈哈
黄威尔出现了
看到他的真人了也~~~
我第一次看到明星的真正光彩。。。
原来他的样子是这样的。。
哈哈


这位是主持人^^

开场白的舞蹈,赞哦^^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很糗的一件事
上去拿票的时候:
“我可以跟你拍一张照吗?”
“ok”

突然杀出程咬金
“不好意思,不能拍照”
。。。。。。。。。。。。。
...................................
下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惜啊~~~~~~~~~~~
yo~~~~
yo~~~~
哟哟哟哟哟哟哟哟
讨厌~~~~~~~~
为什么
算了
哈哈
耶~我有很多票neh~~
谁可以陪我去看??T.T
没人吗?
没人?
唉。。
======================================

回到家的感想:
好彩没有去88那里帮忙
哇哈哈哈哈啊哈哈
blek~


Comments